露比露比

明天太阳依旧会升起

费里早晨起来便感觉身体不太舒服,胸口闷闷的。他像往常一样起床,穿衣,刷牙,洗脸。洗脸时他看着镜子里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点悲伤。

洗漱完的费里走进厨房准备好一顿美好的早餐,他是热爱美食与爱的意大利就算一人独居早餐也不可马虎。
费里解决完早餐就起身给路德发送短信。

“早上好,路德。”

他看着手机开始想象路德收到这条短信时会是什么表情呢?会不会像自己收到路德的信息一样傻笑呢?或者是和往常一样的严肃在心里暗暗开心。

费里收起手机突然起了画画的兴致。

画什么呢?画个人吧。铂金色的柔软的头发,蔚蓝的清澈的眼睛,还有……还有黑色的斗篷。费里望着画上的人发呆,这画上的并不是他想象的路德。而是一个孩子,拥有和路德一样的金发一样的蓝眼睛一样倔强的眼神。他很像路德,或者说路德很像他。

这画上的人……是神圣罗马呀!

费里带着点雾气的琥珀色眼睛终于再次恢复澄清,他明白他为什么会觉得胸口闷闷的了。今天是8月6日哦。

费里把画着神圣罗马的画裱了起来,就挂在屋子中最显眼的地方。

我会一直记着你,走下下一条路。

8.6是我在网上查的神圣罗马彻底灭亡的时间。当个段子看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_(:_」∠)_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