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黄叶】情人节

黄叶交往背景。人物OOC

不久前黄少天终于结束了他对叶修长达十几年的暗恋抱着必死的决心向叶修告白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能抱得美人归。这让国家队的基佬们纷纷后悔不已,黄少天餐桌上的秋葵也随着国家队基佬的怒气的高涨一样开始频繁出现。
好在黄少天对此毫不在意,最近的黄少天正在纠结着不久后的情人节。黄少天其实已经想好了,首先先带老叶去游乐园,注意一定要去有摩天轮的游乐园。然后怂恿老叶和自己搭摩天轮,接着在摩天轮升到最顶端的时候不自己宝贵的初吻献给老叶帅帅的对老叶说“听说在摩天轮升到顶端时亲吻的情侣会一辈子在一起哦。”
计划的下一步是到老叶去一个格调很高的西餐厅,黄少天要订的西餐厅是本地出了名的高级西餐厅。餐厅里的服务员特别会看眼色到时候让钢琴师给老叶特意来上一首感人的曲子,再让十分会看眼色的服务员不动声色的假装说漏嘴告诉老叶这是他男人为他点的曲子感动的他稀里哗啦再说。
最后要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订一所可以看到夜景的宾馆。在月色下和老叶小酌一杯,良辰美景,春宵一刻。接着如此好的机会让老叶迎来他的初夜。
黄少天忍不住想要夸奖自己真是撩叶小能手。老叶等着吧,你男人来了。
黄少天冲进叶修房间倒豆子一样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了叶修,结果……
“老叶算我求你了,我陪你去游乐园,好不好?我们去买买买,我给你刷卡。你别抢boss了好吗?我们去吃好吃的行不行啊?”黄少天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出师未捷身先死啊。他早该预料到的叶修对荣耀女神的执念是多么的深啊。无论他怎么威逼利诱叶修就是不听不听。
事到如今黄少天只好用大招了。
“老叶我们回来我就陪你抢boss。”
“成交。”
诶?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被坑了?

欢迎捉虫就特别赶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