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毛球们的恋爱

x恋爱线不明显大概是明星小可爱单方面撒娇
x瞎几把写
x全员喵化
x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倒炕。

在日本某个不为人所知的临海的地方开着一家漂亮的宠物店。宠物店大大的招牌上,三个漂亮的大字——梦之咲。这座不大的宠物店里居住着许许多多性格各异的小毛球们。

我们的主角是一只叫明星昴流的橘色小猫。这只小猫真的是非常小的一只小猫,出生不久后就送到了这家宠物店里来了。小奶猫本来就是天使一样的存在,我们的明星更是奶猫中的战斗猫。无论是喵喵叫时软乎乎的奶音,还是因为出生不久还没有磨出茧来的小肉球都是萌的人心肝脾肺肾都颤抖的存在。一来到店中便成为了店长的新宠。无端钓得萌奶猫,从此店长不早朝。

这天我们的主角小明星正在晒太阳,暖烘烘亮闪闪的太阳明星很喜欢。伸着小小的懒腰,舔舔自己油光水滑的橘色毛发明星突发奇想的决定去探险。好奇心旺盛的小奶猫不熟练的踏着步子出发了。

明星的第一站是他想了很久的大吉的窝,这个店里所以猫咪的窝他都睡过了不知道狗窝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这么想着的明星勇敢的走近了大吉的窝。

怪不得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呢?虽然喵星人和汪星人向来不合,但是一向开朗乐观的明星完全不在乎这种小事。明星的运气不错,大吉现在不在家或许又跑去哪玩去了?

明星三步做两步急匆匆的跑向了大吉的窝,期间还以为跑太急“吧唧”摔了一跤打了个滚。终于明星抵达了目的地大吉的狗窝,祝贺明星选手!明星在大吉的窝里打了个滚爬来爬去的感受了一下。嗯……很软,没有猫窝软。得出这个结论的明星打算离开大吉的窝了。

“别动。”有什么声音传过来了。“喵?”明星歪歪头睁着大大的猫眼不知所措。一只灰色偏蓝的大猫窜了出来。“来我身边,狗很危险的。”大猫招招手示意明星。明星想了想乐颠乐颠的冲大猫跑了过来,小尾巴摇的活像一只小狗。

“你是来陪我玩的吗?”明星蹭了蹭大猫柔顺的皮毛。“陪你玩是没问题,下次可不要去狗窝了。狗会咬猫的,你还很小。”大猫舔了舔明星似乎在安抚他。

“咪?”明星盯着大猫向来想到什么说什么的他突然发问,“你有名字吗?我是明星昴流最喜欢硬币!”大猫面对明星亮闪闪的眼神迟疑了几秒最终还是开口了“冰鹰北斗。我的名字是冰鹰北斗。”“小北!”明星笑嘻嘻的又开始蹭北斗,“我比你大。”北斗看着小猫倒是毫无办法。

“这样叫很可爱吧?小北,小北?”明星又叫了几遍,可爱到不行的小脸加上软乎乎的奶音北斗也招架不住了。“随你。”北斗转过身去,灰色的猫脸上是不易察觉的红。

今天,小奶猫明星的探险大获成功。

等联动ing @小幸幸幸幸子_北斗星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