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初章(二)

x普通人设定
x学园孤岛AU
x本章重点在真
xOOC

“不好!”真绪突然大喊。“衣更君,怎么了?”真被真绪吓了一跳立马询问缘故。“明星忘了带便当了。”真绪拿起手中纹着小狗花纹的便当盒无奈的耸耸肩。“这个交给我吧。”真顺手接过了便当盒和其余二人打了招呼就离开了。

真走在走廊上看着窗户外面神情恍惚。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明星的教室门口,他敲敲门见明星没有回应便打算出声询问“明星君,你……”真的声音戛然而止。他看到明星坐在座位上神情落寞的有些可怜。

“早上好!”

“门老师的确很可怕呢。”

“作业没写吗?”

“要不要去佐小美那里躲一下呢?”

“没问题的啦,佐小美不会说什么的。”

……

真看着明星抿着嘴表情是前所未有的严肃,他张张嘴最后还是打算打断他。

“明星君,你的便当忘拿了。”

“哇!是阿木啊,谢谢啦。”明星扑了过来拿走了便当,笑的十分灿烂。“明星君。”“阿木,怎么了?”“……我先回去了。”“嗯,阿木再见。”明星挥挥手,真也勉强的笑了笑。

回去的路上真轻轻的叹着气。

真回到了教室推开门,他想了想还是开口了。

“明星君这个样子有办法变回来吗?”

那两人听了沉默了良久了,最后还是真绪打破了沉默。

“你在害怕吗?真。”

“不是的!”真急急忙忙的打断了真绪,“应该说是心疼吧……那里明明不存在一个人啊。”真的神情充满了悲伤。

“真请仔细想一想,这对明星来说是最好的结果了。”北斗突然插入了两人的对话中。总有人得充满希望的活下去,总得有人像太阳一样。不然怎么引领我们逃离黑暗呢?”北斗像是在问真又像是在问自己。

“北斗你啊,偶然也会说一些像少年漫画一样的话啊。”真绪挠了挠头无奈的笑了。“可是事实是这样的吧。”北斗微笑的回应道。“是这样的啊。对不起,我没想到。”真的表情有了些许释然。

“请相信自己吧,还有相信自己的伙伴。”北斗整了整手中的书籍站了起来脸上是坚毅的笑容。

TBC

难产了,拖了两天蓝瘦香菇‎´•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