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指尖

x光系出胜
x单纯的甜饼
x时间线混乱
x原作情节有改动带着滤镜看世界XD

蝉鸣的夏天。嘭的绽开的,在小胜指尖上的花。

四岁那年的夏天是小胜个性觉醒的日子,无意中的小胜个性突然觉醒了,爆炸在瞬间发生。小胜的掌心变得血肉模糊,离他最近的我也被热浪伤到。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甜味,虽然小胜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我仍然感受到了。小胜在恐惧,身体轻微的颤抖,像小兽一样的咬紧牙关。这是幼时的我无法形容的感情,伸出手轻轻的握住了小胜的手腕。或许我原本是想握他的手的吧,可是却还是只握住了他的手腕。他掌心的余温从他的手腕传递过来。

“小胜。”

此时生理距离是,5cm

“下午好……。”

不知道是该说幸运还是不幸的十五岁。刚刚在学校里说了要上雄英的豪言壮语并且被小胜教训了一番,回家的路上却意外的碰上了。

小胜一如既往看了我一眼便转过头去了。

一路无言,步伐稍快的小胜和我之间保持着一臂宽的距离。

今天是夏天,和四岁时一样的夏天。空气里弥漫着和四岁时一样的淡淡的甜味,已经长成少年模样的小胜的背影和儿时逐渐重叠。

不经意的,轻轻的伸出了手。却在距离他的指尖一厘米处再次停住。

我真是个胆小鬼。喜欢你啊,小胜。何时才敢告诉你呢?

此时心理的距离是20cm

“最强的人英雄你铺路,你可别再输了啊。”哽咽着说着这种话的小胜,我真的最喜欢了。“嗯。”没有别的话可以说我只能看着他。

小胜是不是快哭了呢?我觉得或许我该转过身去。

“你听着。”

“我会超过你的。”

“不止超过你,还要超过欧鲁迈特。”

“我迟早会成为最强的英雄的。”

我背对着小胜难得一见的感受到了他脆弱的样子。

我没有说话,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面对小胜我或许总是说多错多,也许像这样安静的与他相处会比较好。

已经达到谷底的好感度,大概就不会再下降了吧?

此时生理距离是5cm。

“小胜,我回来了。”推开门带着满身的疲惫,直到那抹熟悉的黄色映入眼中才全身心的开始放松。

小胜背对着我没有说话他做事向来是极为认真的,这时的他正在盯着锅里的咖喱。轻轻的走上去,驾轻就熟的轻握我过去不敢肖想的手。掌心的茧越结越厚,只有指尖还是带着淡淡的暖。

十指紧扣。

此时生理距离是0cm。

🐴完了不检查了直接发欢迎捉虫。
时间轴大概是幼年出胜→少年出胜→成年出胜(已交往且同居)
最后亲亲了,其实原本是打算-20cm,久总的20cm的。XD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