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追寻永恒的太阳

x北斗星
x宝石之国AU
昴流-日光石
北斗-蓝锥石
真-萤石
真绪-石榴石

“明星,你在哪?该巡逻了。”

早晨六时十五分北斗准时开始找寻他不靠谱的搭档,北斗并不怎么美好的一天是从这开始的。

“小北!我在这里。”浓密的草丛里探出一个头,耀眼的橙色宝石经阳光的折射更加闪耀。

“明星,你在这做什么?该工作了。”北斗走近明星,看着对方只剩一个头在外面的模样有些苦恼。他实在是不能理解明星每天翘班是在做什么,无意义的事情是不需要的。

“晒太阳啊,小北。阳光暖烘烘的,你也来晒吧?”明星伸出手,虽然这时亮晶晶的眼睛是很可爱但是北斗可不会就此投降呢。

“呆瓜。”北斗敲了敲明星的头,如意料中的一样发出了清脆的撞击声。“不要浪费时间做无谓的事了。”

“诶…小北太死板啦!我们是宝石啊,永远无穷无尽的时间哦。生命长的没有尽头呢,我现在可是连我几岁了都不太记得了。”明星歪头想了想。“几百岁应该有了吧?五百?六百?”

“你五百六十岁了,呆瓜。”北斗终于看不下去了下意识的又敲了敲明星的脑袋。

“小北好过分,今天是第二次说我呆瓜了。”明星捂住头一副受伤的表情。可是谁都知道,宝石人是不会感到痛的。

北斗也不揭穿他顺手揉了揉明星的头。“不想我说就乖一点。”北斗伸出手,“我们该走了。”

“好的,小北大人!”明星握住北斗的手,使劲站了起来。

“该走了。”“嗯!”

手依然没有放开。

“小北,今天好和平啊。”明星看了看空无一物的天空,冲天空挥了挥手。

“和平很好啊。”北斗整了整腰间别着的刺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感觉心里静不下来。

北斗的预感很快就灵验了,刚刚还空无一物的天空突然闪现出了月人。这次月人的人数有不少,云上的月人虎视眈眈看着耀眼的明星。

北斗和明星进入了备战状态,硬度相同又是多年老搭档的他们对彼此都十分熟悉,默契十足。

韧性较好的明星一马当先,轻飘飘的踏上北斗的刀刃用力一跃靠近了月人。明星看准时机握紧刀柄向前刺去,此时月人却露出了微笑……

等到明星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晚上。这时他正躺在医务室里,身边围满了人。

他一醒人群便躁动了起来。

“明星醒了!”

“明星,怎么样?没事吧。”

……

明星直起身来,“没事哦,大家不用担心啦!”

“呜哇!明星君你真是吓死我了。”小真从人群中挤了出来。

“明星,你还好吧?”真绪也开始疏散人群。

“嗯,没什么大问题哦。”

“真是太好了,明星君。我们现在就去告诉北斗君吧。他为了你的事一直在自责。”小真握住了明星的手,刚刚准备出发却听到……

“北斗君是谁?”


又开坑了我不要脸了
XD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