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深海炼狱

脆皮组

是在哪里呢?

浮浮沉沉,浮浮沉沉

是在哪里呢……

法斯猛的从床坐了起来,大口大口喘着气像是肺里没有了空气一般——虽然没有空气对他而言没有什么影响。

法斯做了个梦,不愉快的梦。

在水中,在深海里。越沉越深,越沉越深。看不见光,触不到底。像在无休无止的往下落一般,就像爱丽丝掉入兔子洞。

可是法斯不是爱丽丝,他追寻的也不是兔子。

他追寻的是什么呢?好像是一团火焰。夺目的,却又不刺眼的一团火焰。

他像飞蛾扑火一样,追寻着这团温暖。

是火焰吗?是的吧。

反正一定是温暖的美丽的事物。

法斯抱住自己的腿,把脸埋在腿间思考这着没头没尾的梦。

算了!想不明白了。法斯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

不知道的事就去问辰砂吧,辰砂什么都知道。

法斯向来是个行动派,想到就要做到 。虽然现在是深夜,虽然现在行动会很累。但是他就是一刻钟也不想浪费,他有预感去问辰砂一定会得到答案。

他开始跑步,他要去找辰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急,但是他就是不想停下来。

跑出了很远很远的距离,终于到了。月光下面,闪闪发光的辰砂更加显眼。

“辰砂!”法斯远远的冲辰砂挥挥手。

辰砂瞪着眼像是没看到一样。

“辰砂。”法斯跑了过来。

辰砂看着法斯皱起眉头,他觉得他可能永远都不能理解法斯在想什么了。深更半夜的跑出来,虽然月人晚上出没的很少,但是仍然有可能出现啊。

“辰砂,我们为什么会做梦呢?”

没写完
是预告
X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