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稻草人与乌鸦之恋

x没写完的预告
x私设很多
x剧情瞎搞

“我呀,喜欢老师哦。”临近毕业的一天坐在手工部的椅子上默默注视着宗的mika突然发声。“你又在胡说些什么啊?果然是大脑空空的残次品。”和往常一样宗专心致志的做着手中的活头也没抬。“不是胡说啦,是真的喜欢老师哦。”mika的神情一如往常。“老师我今天还有兼职先走了哦。”如今的vk早已不需要mika努力做兼职来凑齐演出费用了,可mika却像上瘾了一样执着于兼职。用mika的话来解答“我想帮老师做点什么。”真是狂妄的残次品啊,不过这份心意并不让人讨厌。

mika推开椅子站起身,拿起放在桌上的书包。“我走了,老师。”宗仍然没有抬头,mika默默的注视着这个他憧憬的身影转身离开了。

mika刚走宗如释重负的趴在桌子上,神情有些异样。他当然知道mika的喜欢是什么意思,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看着空无一物的前方发出叹息,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早已不是学院的帝王,更不是什么操纵万物的神,他现在只是普通的将近毕业的高三生而已。可是mika不懂,在mika的眼中自己或许还是过去那个威风凛凛的样子吧。对于mika的崇敬他享受着又害怕着,他享受mika看他时眼中闪烁的光,他害怕当mika终于明白真相时失望的眼神。

他是稻草人,mika是乌鸦。mika如果一直守着他是不会有进步的,虽然口头上义正言辞说希望mika能展翅高飞离开自己,但心中却满是寂寞卑劣的希望mika永远不要离开。其实只要自己说了mika一定会去做,但是自己果然还是做不到卑劣的如此彻底啊。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