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北斗生日就不写什么奇奇怪怪的虐梗了
☆北斗星复健
☆新的一年依然喜欢北斗星
☆文不对题

还没回来吗……

北斗喝着咖啡,揉了揉皱着的眉。

已经十点钟了。北斗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

北斗正在等的人,叫明星昴流。是北斗的恋人,也是最近的高人气偶像。

北斗和明星早在上学时就认识了。但是真真正正的确定关系却是在毕业后。

那是北斗认为的在自己二十多年人生里,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情。

在梦之咲的樱花树下,在漫天飞舞的樱花瓣里对自己深爱的初恋诉说自己的爱意。

结果不出所料,明星答应了。

于是两人就Happyend了。

你以为是这样吗?

太天真了!

虽然开始交往了,但是北斗发现。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

明星仍然是那个天天嚷嚷着小北的笨蛋,自己虽然是那个有些木讷的小北。

是不是因为自己和明星在交往之前关系就和交往一样好,才会导致现在感觉关系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呢?

北斗稍微有些苦恼以前和明星关系好的自己了。

自己不善言辞,明星是个呆瓜。这样的两人要靠什么来表达爱意呢?

这种深深扎根在心中的不安在明星最近几天持续晚归后迅速发酵了起来。像是要把自己吞噬一般。

或许我们之间的恋情是错误的。

突如其来的想法席卷了北斗的大脑。

明星应当是太阳一样的,活在阳光与鲜花之下的。

就连明星的恋情也应该是被所有人祝福的,每个人都会称赞天造地设的。

他值得最好的,值得被所有人喜爱和祝福。

他不应该再经受任何流言蜚语的攻击和冷暴力。自己无法保护他就像在最开始的梦之咲一样……

越想北斗的心绪越乱。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停止!停止!

北斗晃了晃头,似乎是想把这些危险的思想甩出去。

嗡嗡嗡……

手机突然响了。北斗被吓到了,他接过手机——是明星。

“晚上好呀!小北。☆”话筒传来的明星的声音和往常一样治愈人心。北斗稍微能喘口气了。

“呆瓜。现在几点了?已经不是晚上了。”北斗轻声说着。脸上是不易察觉的笑意。

“又叫我呆瓜。好过分哦,小北大人。不过看在今天你是寿星的份上就原谅了你吧。生日快乐哦!小北。”

听了明星的话北斗低头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日期。
12月17日——是自己的生日。

“你对这种事情倒是记得很清楚啊。”北斗的表情越来越柔和柔软的一塌糊涂。

“叮咚——”

是门铃的声音。北斗走上去打开门。

“生日快乐!☆”门外是明星。

裹着厚厚的围巾,带着毛绒绒的耳罩,鼻头还有点红。手里提着一个蛋糕盒子。

“小北大人,外面好冷快放我进去吧。”明星推了推没有反应的北斗。

“嗯……”北斗错开身好方便明星进去。

“明星,你手里的是……”

“是蛋糕!是我亲手做的,最近挤出时间来做的。是给小北大人的贡品。新的一岁也请小北大人继续待在我身边哦。”明星双手合十脸上是北斗熟悉的招牌微笑。

一切都明了了。明星的晚归也有了合理的解释。

自己是笨蛋,是真真正正的呆瓜。

居然会有离开明星的想法,那人可是照亮自己的太阳,来之不易的恋人。

北斗简直想打自己一拳。最后一切的一切还是以和平解决了。

北斗靠近明星轻轻的像吐出的气息轻吻明星的耳朵。

“我喜欢你,明星。”

“我也最喜欢你了哦!小北。”明星眼睛亮晶晶的为北斗为数不多的真情表达感到高兴。

“不止是,喜欢哦。是爱。”北斗突然出声,说完又像是害羞一般别过脸去不敢直视明星的眼睛。

“嗯!我也爱小北哦。现在我们一起给我爱的小北过生日吧。”明星抱住了北斗。

“好……”北斗的声音闷闷的脸上布上了红霞。

不管怎么说,也是一次进步呢。

北斗想。

由言葉构成的爱之林会更坚固吧。反正自己是一定再也离不开太阳了。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