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抱抱熊和小女孩

我是一只抱抱熊。一只总是得不到抱抱的抱抱熊。
那是我的小女孩。一个总是得不到爱的小女孩。
哦!也不对。小女孩还是能得到爱的。
如果她愿意接受我的爱的话。

[你能抱抱我吗?而不是玩你的芭比娃娃。]抱抱熊对女孩说。
[不,不行。我是她的妈妈,我要给她梳头发,换衣服。]女孩抱着芭比娃娃,脸上溢满温柔。
[得了吧,你不是她的妈妈。你不是。]抱抱熊拍了拍她粉色纱裙上的灰土。
[我说是就是!]女孩瞪大眼睛。显得有些歇斯底里。
[你为什么不能抱抱我呢。我能给你想要的爱。]抱抱熊也不恼。不慌不忙的答着。
[你不能,即使你会说话。]女孩抚摸着娃娃金色的长发。
[你没有我母亲那样美丽的金色长发,没有我父亲那样的蔚蓝眼睛。你什么都没有,你只是一只老旧的,布满灰尘的普通抱抱熊。可是我的娃娃有。她有美丽的金色长发也有蔚蓝的眼睛。]
[好像是那样。可是你以前是很喜欢我的。在你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了。]抱抱熊比划着,她有些急躁。
[可是我现在不喜欢你了。]女孩一字一顿十分严肃的说着。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有粉色的小纱裙。圆圆的熊耳朵。柔软的熊肚子。你来抱抱我吧。你会重新喜欢我的。]抱抱熊急了。她想从高高的柜子上跳下来。
[不要跳下来。我不会接住你。]女孩冷冷的看着她。
[你像只刺猬。]抱抱熊坐了下来。
[是吗?]女孩挑了挑眉。
[可我依然爱你。]抱抱熊扯扯小纱裙。

[你想看支舞吗?像以前一样。你唱歌我跳舞。来唱首《玛丽有只小绵羊》吧。你最爱的歌。]抱抱熊踏着舞步。
[我不想看你跳舞。我也不想唱歌。]女孩看着抱抱熊毫无感情的说着。
[为什么?因为我没有红舞鞋吗?]抱抱熊望着女孩。
[就算你有红舞鞋我也不会和你跳舞。红舞鞋不是水晶鞋。有了红舞鞋也不能参加舞会。]女孩撇撇嘴。
[你放弃辛德瑞拉了吗?]抱抱熊问。
[那根本就不存在。]女孩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