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红线


x听着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写的真的特别好听特别适合出胜的歌虽然写出来乱哄哄的
x第一人称第三人称乱换
x一杯白开水
x咔酱无自知
x梦里的出久是出久的潜意识
x意义不明非常渣的一篇

“小胜,我听妈妈说每个人小指上都有线哦。线连在一起的人会一直在一起。”

那关我什么事啊?臭久。

“小胜的线要和我连起来吗?我想和小胜一直在一起。”

啊?擅自做主什么啊?不过是区区一个臭久。

“小胜……”出久好像打算再说点什么,身影却变得模糊起来。眼前越来越模糊,耳边也响起来别的声音。“起床了,该起床了!”

爆豪睁开眼睛,恍然若失。

“听到了吗?快起来吃早饭了。”和往常一样的母亲的声音不知怎么的变的刺耳起来,脑子里嗡嗡叫。“听到了,老太婆。”爆豪抓抓早上起来本就乱作一团的头发。

爆豪走出房间规规矩矩的坐在餐桌前吃起了早餐。看着餐桌上的早餐,爆豪拿起一片白吐司心不在焉的吃了起来。

又做梦了,又是那种莫名其妙的梦。梦里出现臭久真让人不爽。

“我吃完了。”爆豪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我走了。”拎起随意搭在椅子上的制服包爆豪冲母亲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脚步匆匆的爆豪搭上了通往雄英高中的电车。坐在电车上爆豪有些庆幸,外面下雨了。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淋雨还是会有一定几率感冒。电车匀速开着越来越接近雄英了,雨也小了起来。运气不错不需要淋雨了。这么想着爆豪走下电车。

不经意的抬头居然看到了彩虹。原来刚刚竟下了一场太阳雨,现在雨停了太阳暖烘烘的照着空气中还带着些湿漉漉的气息。今天会发生什么好事吗?爆豪这样想着。

“是彩虹啊。”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哇!是爆豪哇。早上好哦。”切岛注意到了爆豪他远远的冲爆豪招了招手。爆豪点点头算是回应。

切岛追了上来。“爆豪出了什么事吗?”他走到了爆豪身边挤眉弄眼的问到。“哈?我能有什么事。”爆豪撇撇嘴有些烦躁。“我是这么觉得哦,因为爆豪你有了黑眼圈呢。”切岛盯着爆豪一字一句的说着。

爆豪看了看切岛张了张口。“切岛。”诶,今天不叫自己臭头发吗?看来有什么大事啊。切岛琢磨着。“如果总是梦到一个人那说明什么?”爆豪颇为认真的盯着切岛的眼睛问到。

切岛笑了,恋爱烦恼吗?和爆豪说这种事真新鲜啊。“那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爆豪听到后皱了皱眉头。“不可能的。乱说什么啊!臭头发。”爆豪推开了切岛加快速度走了起来。“等等,爆豪。”切岛暗道不好,他难道说错了什么。

爆豪在前面走着,切岛在后面追着。两人终于在快进教室门时开始并肩。“爆豪走慢点等等我啊。”“哈?是你走的太慢了吧?”爆豪转过身瞪着切岛,没有说话径直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

爆豪坐在座位上此时班里来的人还很少教室里挺安静的。他撑着脸颊目视空荡荡的前方,看起来是在发呆事实上思绪却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他开始思考最近几次梦的主角,他的青梅竹马——绿谷出久。说起来臭久也不是一直都很讨厌的吧?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或许是从他明明是个[无个性]却还想成为英雄开始吧。只有强者才配成为英雄,区区一个[无个性]还想成为英雄。让人生气,对自己说话时的语气也让人生气。总得来说让人生气 ,是个废物。得出如此结论的爆豪开始思考切岛那句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果真如此吗?臭久可没有什么可以让自己思的。这么想着意料之外的人出现了,绿谷出久突然背着书包冲了进来。

爆豪想着早上的梦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出久。出久感受到了爆豪的视线却不敢抬头。啊,真是酷刑。出久苦笑。
看了一会还是像往常一样让人不爽,爆豪满意的收回了视线。

一天匆匆的就过去了,毕竟雄英就是一个以给予未来英雄苦难为己任的学校。爆豪托着有点疲惫的身体走回家去,他今天的状态十分不对劲甚至说有点糟糕。他觉得可能是累了,毕竟他昨天为了不再梦见臭久可是熬了许久的夜。这次反正躲不掉了不如早睡,不理梦中的臭久就是了。

吃完晚饭,洗漱过后爆豪准备上床睡觉。迷迷糊糊的睡着后眼前果然又出现了出久。

“小胜将来要做英雄吗?小胜这么厉害成为英雄之后一定能帮助很多人吧,真好啊。”

那不是当然吗?我和你这种[无个性]可不一样,我很强。

“我,我也想成为英雄哦。”

在说什么啊?[无个性]的臭久也想成为英雄?

爆豪眼前的景象剧烈摇晃起来,原本还是小时候模样的出久渐渐的被少年模样的出久代替。

“我会成为英雄,小胜。会成为比你,比欧尔迈特还强的英雄。”

爆豪咬紧牙关试图爆破掉对方,个性却迟迟使不出来。
可恶,可恶!区区一个臭久!区区一个[无个性]!居然说出这种话。可恶!

陌生的无力感席卷了爆豪全身,他想大骂眼前人,想与眼前人大打出手。可是他却说不出话,动不了手。身体不听使唤。

“小胜。”少年版的出久开口了。爆豪抬起头不知道他还要做什么。“你看。”少年版的出久抬起手露出小指,小指上是一根红色的线。线的另外一端连接着爆豪的小指,不是一根直线的连接而是弯弯绕绕的乱的就像他们的关系一样。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少年版的出久勾了勾小指脸上笑的灿烂,“就算你不想也逃不掉了,这可是小时候的约定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