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收不到的信

x迷你迷你小的刀刀
x信的格式如果不对你就来打我啊(´▽`ʃƪ)

冰鹰北斗

拝启

早上好,小北。我写信时是早上,你收到信时又是什么时候呢?回信时请告诉我吧。

日本现在是春天哦,我最喜欢的樱花也开了。和以前在梦之咲看到的樱花一样美。最近遛大吉的时候大吉总是很兴奋,冲着空无一人的地方汪汪。你那里什么季节呢,好想知道啊。

Trickstar的大家都很好哦,阿木现在已经克服了对摄像头的不安成为了一个很出色的模特,虽然因为他越来越忙,我们呆瓜二人组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此外其他都还挺好。说起来,呆瓜二人组还是小北给我们取的哦。阿绪成为了一个优质偶像,总是照顾他人的他也是能成为主角的。说起这些来就特别想念梦之咲啊,虽然在那里不尽是愉快的事,但开心的事还是挺多的。

Trickstar的成立,Trickstar的第一次演唱会,Trickstar差点解散,Trickstar的重聚,还有与你们的相遇我真的超幸运也超幸福的。好想再见到你们,好想四人再重聚啊。

我总是提出一些任性的要求,但是你们却总是尽力满足我。在梦之咲我说要战胜皇帝时,其实在当时的梦之咲是完全没可能的事吧?但是这么任性的要求你们却愿满足,愿意加入Trickstar成为我的伙伴。结果也不错吧?我们真的战胜了传说中的皇帝大人,在当时的梦之咲可以说是奇迹了哦。

那么这次我想要四人重聚的要求呢?我可是很相信奇迹的啊,小北你呢?我等待着你的回信。

                                                                                     明星昴流
                                                                                             敬具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