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初章

x学园孤岛AU
x普通人设定
xtrickstar中心向
x渣

“滴答——滴答——”

晨曦初现的清晨,伴着闹钟的滴答声明星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伸了个懒腰便毫不留恋的从暖暖的被窝里爬了出来。

“早上好,大吉。”明星刚刚爬出被窝大吉便扑了过来。“大吉不要闹哦。今天是门老师的课,迟到可就糟了。”明星揉了揉大吉毛绒绒的脑袋残忍的拒绝了大吉的抱抱,利落的换好衣服背上制服包。

“大吉,走了。”明星拍拍手喊着大吉的名字,大吉却在为刚刚的事闹别扭虽然老老实实的跟着明星头却摇来摆去的不看他。

“早上好!”明星推开“学园生活部”的大门看见的是三张再熟悉不过的面孔。“明星,你今天又起晚了。”北斗看着明星脸上是明星最熟悉的表情,淡淡的又带点关切。“嘿嘿。”明星挠了挠头企图混过去。“北斗君说的没错哦,明星君早睡早起比较好吧?”真默默的插了句嘴。“呜哇!阿木也这么说。”明星听到真的回答深深地觉得呆瓜二人组的友谊正在经受考验。

“好了,别闹了。开饭了哦。”一直没有出声的真绪走了过来取下围着的围裙,端着满满的一锅咖喱。

“又是咖喱啊?”明星拿起勺子总忍不住多句嘴。“不要太挑剔啦,咖喱是最好保存最好煮的食物了。”真绪无奈的对着明星笑笑。

“我开动了!”四人坐在餐桌前异口同声的说到。“明星。”“怎么了阿绪?”明星转过头疑惑的看着真绪。“今天你和大吉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啊?它好像不太开心。狗粮也没吃多少。”真绪看着站着明星傍边追着自己尾巴玩的大吉有些担心。“有发生什么吗?大吉的话……有可能是在生我早上的气吧。大吉一直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的可能是想要我抱抱吧,可是我赶时间就没抱他了。真小气啊,大吉。”明星费劲的回想着早上的事揉了揉大吉的下巴安抚它。真绪还是看着大吉担心倒是没有了。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的食欲是人类中最可怕的,才没过多久四人就已把咖喱全部解决。真绪站了起来把用完的碗筷扔进了洗碗池,北斗和真则是不紧不慢的坐在座位上只有明星坐立不安的转着圈圈。“小北,阿木,阿绪。今天第一节课是门老师的课,迟到就糟了我先走了。”“路上小心。”明星走出了社团教室的门剩下的三人目送着明星离开。

“真的没问题吗?”真看着明星远去的背影皱着眉。“还是相信明星吧,大吉也在身边没问题吧……”真绪揉了揉眉头苦笑着回答。“他会回来的,我们只需要等他。”一直没吭声的北斗突然发声了。他的话虽然没有什么根据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让人信服的魔力,可能是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想要明星平平安安的回来吧。

TBC(?)

一个大坑希望在暑假之前填完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