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凛绪】永夜


x凛绪
xOOC刀子
x好久以前写的文中二小屁孩时期,直面黑历史我都不在怕的。
x混更诈尸

真绪弄伤了腿。这个消息在第一时间传遍了梦之咲学院。在这个以培养偶像为主任的学院里,弄伤了腿造成后遗症而不能再跳舞的真绪已经是个残次品了。对于残次品人们又该怎么做呢?当然是选择丢掉了。

当那纸退学信交到真绪手中时,真绪崩溃了。他知道他得离开了,离开梦之咲,离开TS,离开偶像这个职业。无论他从前做的有多好,现在腿弄伤的不能再跳舞的他对偶像这个职业来说就是个残次品。

梦之咲对真绪还算有几分情意,校领导让真绪可以转到普通班或者像转校生一样就读制作班。

那我就读制作班吧。真绪笑着回答了班主任的问题,班主任门章亭看着真绪看似冷静的样子感到一丝担心。这个孩子太过让人省心也太过让人心疼。

到了夜晚真绪母亲突然打来电话说真绪没有回家。班主任门章亭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全校所以学生希望能发动所有人的力量。

朔间凛月听到这个消息便出门了。他凭着儿时的记忆摸黑来到了一个公园。在公园里不出意外的他看到了真绪,一个喝的醉醺醺眼睛还红肿的真绪。

“你果然在这里啊,真~绪。”“小凛?”真绪费力的辨出眼前人是谁,手中仍然攥着罐装啤酒。“给我喝点吧?”凛月抢过真绪手中的罐子一口气喝到见底。“苦死了。”凛月皱皱眉。“哈。”真绪眯着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真绪。”凛月握着真绪的手。“你这个样子可真可怜又狼狈啊。”听到凛月的话真绪蒙着水雾的眼睛更加浑浊了。

“但是,真绪这种狼狈又可怜的模样。我最喜欢了。”凛月霸道的把真绪圈进怀中。“真绪尽管哭吧,无论是怎么的丑态我都最喜欢了。只有我,会永远的爱着真绪。不管你是不是偶像。”

真绪听着凛月的话眼泪再也忍不住了,他埋在凛月的肩头开始哭泣。这真是非常让人心疼的哭泣的方法,静静地,无声的。凛月能感觉到真绪真细微的抽搐,他的肩头也湿了一大片。他拍着真绪的背有一搭没一搭的抚摸着,嘴边是不易察觉的笑。

来吧,尽管堕落吧。直到陷入泥沼,被所有人唾弃,为所有人不齿。这样你就会回到最爱你的我的身边了。

end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