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露比

他是龙

x北斗星
X和同名电影没有太大关系因为我没看嘎嘎嘎
x上半年写的黑历史现在也没填
x是预告XD

白雪覆盖大地,冬天悄无声息的进入了这个王国。

银装素裹的大地上有一个白色的身影一步一步的前进着,他是如此的不显眼险些和大地融为一体。

他是冰鹰北斗,今年的贡品。在这个有龙存在的王国每年总是要选出一个他这样的倒霉鬼的,这个王国的国王认为只要献上贡品龙就不会侵犯国家。

北斗来到贡品的指定地点他搓搓了被冻的快失去知觉的手臂,望着身上华而不实的白色斗篷叹了口气。他默默地等待着属于他的宿命来临。

过不了多久北斗便听到了呼啸的风声,是龙挥舞翅膀的声音。他知道龙来了。

“哇!”清甜的少年嗓音传入北斗的耳朵里,并不是北斗想象中嘶吼的鸣叫。难道还有别的人在这里?北斗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这里是龙的栖息地普通人压根不会来。

“呀吼~☆你就是今年的贡品吧。”

一个少年走近了北斗,北斗抬起头来看见的是少年湛蓝湛蓝的眸子。

北斗有些惊讶。“这里很危险,龙随时会来。”惊讶过后便决定教育教育这个大胆的少年。

“唔……我吗?”,少年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是龙哦!”






呀吼☆~你就是今年来送钱的转校僧吧!XD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